加强联动协调 提高精准打击能力——市治超办调研全市治超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6 09:13 作者:邹著 来源:市治超办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10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治超办主任徐炳炎对我市治超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市治超办副主任张建明,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队长、市治超办副主任何铭参加调研。

  徐炳炎一行先后赴资阳区杨树超限检测站、重点货运源头企业旭源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和赫山区G536K142+000不停车超限检测系统进行调研指导,详细了解了超限检测站的人员配备、科技治超信息平台综合应用、货运源头企业装载配载等情况。

  徐炳炎充分肯定了近几年来我市治超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全市不停车超限检测系统要合理布局,加快系统的应用和推进工作。各职能部门要强化监管责任,加强治超工作的联动协调,不断提高对违法超限超载车辆的精准打击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