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组织治超信息管理系统现场充电
发布时间:2023-04-03 16:19 作者:李军辉 邹著 来源:市治超办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益阳市治超办组织省治超联网管理信息系统市、县级管理员和治超一线骨干人员在高新区谢林港超限检测站现场培训,充电赋能,进一步推进科技治超工作,切实提高全市治超工作人员运用省治超联网管理系统操作水平。

此次培训,由省治超信息管理平台技术人员担任主讲,主要围绕现场治超、非现场治超、电子围栏、常用统计报表、基础数据维护、边缘计算终端维护等方面的内容展开,同时针对各级用户反馈的重难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通过培训,全体参训人员了解了省治超联网管理信息系统功能,掌握了对管辖范围的实时超限车辆和历史超限未处理车辆进行实时预警、利用车辆对比技术进行“车脸识别”精准治超技术,完善了治超管理和执法工作流程,为下一步治超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悉,省治超联网管理系统今年初正式启动运行,益阳市治超办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开展新一轮业务比武,推进系统在治超工作中的全覆盖全应用,确保人人会操作、个个懂应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