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交通:重拳出击 联合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
发布时间:2023-03-10 16:29 作者:任湘泉、曾友良 来源:桃江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你好,我们是桃江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八中队的执法人员,这是我们的执法证件,请出示你所驾车辆的车辆营运证,配合检查。”这一幕发生在S321枫树坳路口——交通问题顽瘴痼疾联合集中整治的现场。

3月7日-9日,桃江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八中队在松木塘镇与当地政府、交警等部门联合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通过对松木塘镇响涛源社区、S321枫树坳及桥头河路段等多个地段设点进行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突击检查,共查处涉嫌超限超载车辆3台,未遵守“一盔一带”的摩托车辆30余台、涉嫌酒驾车辆2台。

今年以来,桃江县交通运输局扎实履行行业主责,通过日常巡查、不定期突击检查及多部门联合行动等方式,最大限度消除公路安全隐患,确保交通运输安全有序。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加大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全面排查整治力度,全力确保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