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超限超载治理和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2022-01-29 11:39 作者:邹著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抓实抓牢春运期间超限超载治理和疫情防控工作,1月26日至28日,由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主要负责人带队,对各区县(市)开展了为期三天的超限超载治理和公路超限检测站疫情防控督查。

 

督查具体分为两组进行,一组负责检查公路超限检测站的疫情防控工作,另一组负责检查货运源头企业进出场货运装载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过程中,督查组详细听取了各区县(市)超限超载治理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就督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督查组强调,各区县(市)一定要提高对超限超载治理及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工作部署与安排,以实际行动、具体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