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推进“打非治违”专项行动为春运安全护航
发布时间:2021-03-17 10:24 作者:李兆书 来源:桃江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确保2021年春运交通运输安全。桃江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采取有效措施.将交通运输市场“打非治违”专项行动推向深入。

成立领导机构,制定相应方案和应急预案,并抽调精干力量组成两支执法队伍,开展交通运输市场秩序专项整治。确保“打非治违”行动深入推进,集中查处打击QQ车、奔奔车、面的车、小轿车等;严厉打击擅自改变经营线路、营运车辆证照不齐、资质不符等参与营运的经营行为;公交车不按核定线路、站点经营的行为;出租车不按规定计价行为;严厉治理路域环境和公路治超治限等非法行为。加大对“打非治违”行动的宣传力度,强化社会监督,鼓励群众举报客运市场非法营运的违法行为,增强“打非治违”警示性和引导性。

截止目前,检查各类客运车辆70余台次,没收涉嫌非法营运车辆悬挂的空车灯标志6个,有效地震慑了非法营运经营者,有力保障了合法经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