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交通系统部署开展常态化治超“零点行动”
发布时间:2020-12-04 11:07 作者:李军辉 来源:市治超办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18日,湖南益阳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张建明主持召开全市交通执法工作会议,部署交通系统开展常态化治超“零点行动”等工作。

会议要求,益阳市交通运输系统要提高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成立“零点行动”专项整治工作机构,制定切实可行的具体实施方案,密切配合,调整方式,打破常规,重点对“四个”时间段的超限超载车辆进行有效的打击。广泛宣传发动,加大《湖南省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办法》的宣传力度,使企业、驾驶员、车主、货主、广大人民群众充分认识超限运输的严重性、危害性和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让治超得到全社会的支持和理解,充分发挥全民自治的积极性。要认真履行职责,杜绝出勤不出力、主体责任不明、应付检查、互相推诿等现象。凡在工作中发现有玩忽职守、滥用职权、徇私舞弊、通风报信的,要依据有关规定,严格进行责任追究。对查处的超限超载车辆,按照“一超四究”的要求追责到底。

益阳市治超办副主任胡里涛在会上解读《益阳市常态化开展治理车辆超限超载“零点行动”的实施方案》,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谢林港超限检测站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区县(市)交通运输局分管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