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运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9 16:52 作者: 来源:市道路运输管理处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8日上午,益阳运管组成督导组,深入朝阳车站、汽车东站等单位和部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督导组听取了各站场、客运企业负责人关于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的情况汇报,仔细查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台账等相关资料,实地走访城区各车站、客运企业等人群密集区域,对悬挂在辖区的LED屏、主次干道设置的公益广告牌、宣传布标、宣传橱窗进行检查,对各辖区内的电子显示屏、公开栏、公务栏、公示栏、宣传栏等宣传载体进行了查看。

针对各单位宣传工作方面存在的不足,督导组强调,各站场、客运企业要继续加大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力度,充分发挥、调动和整合运输行业的中坚力量,深入开展宣传工作,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群众知晓率、参与率;要创新宣传工作方式、方法,充分利用好新兴媒体传播优势,新闻媒体的传播影响力,构建多层次、立体式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格局,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参与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