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地方海事局强化扫黑除恶工作落实
发布时间:2019-04-08 11:57 作者:彭巽鸣 来源:益阳市地方海事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3日下午,益阳市地方海事局召开以“认清黑恶势力 主动检举揭发”为主题的扫黑除恶工作会议,传达了上级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总结前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就下一阶段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扫黑除恶工作再次进行了全面梳理。

为保证具体工作落实落细,会议要求,全局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规定,进一步加强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将扫黑除恶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要加强与各区县(市)海事部门的沟通,进一步完善扫黑除恶线索信息报送机制,实事求是整理好相关资料,形成完整齐备的台账;要加大扫黑除恶斗争宣传力度,深入研究和把握新时代扫黑除恶宣传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创新宣传的方式方法,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为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和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