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交通:铁腕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
发布时间:2019-12-27 15:59 作者: 夏正行 来源:赫山区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来,赫山区交通运输局聚焦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行业重点难点问题,铁腕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持续提升人民群众在交通运输领域的安全感、幸福感。

一是突出认识到位。第一时间向全区交通运输系统传达了家豪书记、达哲省长关于湘潭县“9.22”重大道路交通事故的指示和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全系统“以对人民极端负责的精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提升对专项整治的认识,统一全系统铁腕除疾的思想。二是确保靶向精准。集中优势力量突出整治“两客一危”和农村客运车辆安全风险,突出打击货车超限超载运输、营转非大客车、农村面包车、商务车非法营运问题和其它顽瘴痼疾。三是注重实绩实效。责任明确到人,将各项整治举措落实责任细化到股室、到单位、到个人,统一了工作标准,严格了履职要求,压实了责任、传导了压力。监督从严从实,建立了常态化检查、督查工作机制,重点检查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和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考核到岗到位,对责任不落实、成效不显著的单位和个人,将予以通报批评,检查、督查结果纳入年度绩效考核范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