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战“疫”不让非法营运“黑车”猖狂
发布时间:2020-02-01 14:37 作者:夏正行 文宇 来源:赫山区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有效遏止疫情蔓延,赫山区所有班线客车和旅游包车已全部暂停运营。随着春运返程高峰的到来,“黑车”非法营运现象有所抬头。近来,赫山区交通运输部门开展集中整治行动,查获非法营运“黑车”3台。

“同志,这是禁停路段,你停在这里干什么?刚才上车的女孩是你什么人?”在晶鑫酒店路段,执法人员拦下一台正在上客的面的车。一开始,车主还心存侥幸,狡辩称是其外甥女。“麻烦你说起你外甥女的姓名、年龄。”车主顿时慌了,哑口无言。随后,执法人对同车的四位乘客进行了一一询问,并在车上搜出了益阳至桃江、益阳至沅江等纸牌以及出租名片,证实这就是一台非法营运“黑车”。执法人员随即对乘客进行了体温监测,认定一切正常后,要求他们改乘其他交通工具离开。

目前,3台非法营运“黑车”车主正在接受进一步调查处理。赫山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胡志云表示,“疫情防控期间,尽心尽力做好防扩散、防输入,是当前我们压倒一切的中心工作。也请市民朋友支持我们,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出行,更不要乘坐非法营运黑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