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交通运输局开展路域环境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9-05-09 09:58 作者:夏勇、姚赶进 来源:安化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营造畅通、安全、舒适的公路通行环境,5月3日至8日,安化县交通运输局在梅城镇辖区开展路域环境整治行动,重点整治辖区内国、省干线上擅自设立非交通标志、占用公路乱堆乱放、乱搭乱建等影响公路安全畅通等现象。

此次行动共进行了5天,出动执法车10台次,执法人员110人,清理堆积物45处,非法标识标牌260块,拆除临时菜园围墙26处,工棚5处。执法人员对当事人进行了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提高了群众爱路护路意识。通过此次整治行动,公路沿线的违法违规现象得到了有效遏制。

下一步安化县交通运输局将加大巡查频率、加强执法力度,扩大执法范围,对管辖公路桥梁、设施、标志设置等情况的监管,及时发现并消除影响道路安全畅通的隐患,全力打造安化优美畅安的道路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