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交通运输局: “清障打非”两手抓 还路于民 还贸于市
发布时间:2023-03-01 09:26 作者:肖平 来源:安化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优化交通运输通行环境,规范运输市场秩序,提升交通运输行业整体水平,2月20日开始,安化县交通运输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拆除非公路标志和“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行动中,安化县交通运输局重点对G536东坪段,G536小淹段和江南段,S319、G536马路段,东梅线的非公路标识横幅开展清理工作,截至2月25日共清理非公路标识横幅60余条,有效维护路产路权,消除了公路通行隐患。同时,对东坪城区内的黑的士、安化至益阳、长沙方向非法经营的私家小车进行严厉查处,对站外拉客、争抢客源等现象进行严厉打击,共计查扣涉嫌非法从事巡游出租车经营行为车辆20台、责令出租车公司整改不文明行为2起,约谈出租车公司1次,处理城区客运投诉案件3起,进一步规范了运输市场秩序,提升城市品质和居民生活安全感、幸福感,也为推进文明创建工作打下结实基础。

下一步,安化县交通运输局将加大执法力度,联合交警等部门,持续深入开展打非治违、违规公路标志清理、超限超载整治等专项行动,全面提升交通运输服务水平,规范交通运输市场秩序,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道路交通安全。

(交通秩序组在拆除非公路标志行动中)

(交通秩序组查处非法营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