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交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3-03-14 16:52 作者: 来源:刘逸仙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不断强化部门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营造良好的交通运输环境,沅江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组织中心成员下乡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深入乡镇各运输企业逐一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做到有的放矢抓整改,安全检查无疏漏,确保安全生产工作稳定有序开展。

检查人员分2组对道路运输行业、驾培、停车场、车站开展安全生产检查,主要针对运输企业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车辆证照、从业人员资质、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齐全,用火用电是否规范,车辆安检、车辆保养维护是否及时等进行排查,同时做好现场台账登记。

检查人员表示,此次检查坚决做到“责任落实到位,台账登记到位,排查整治到位”,严禁车辆“带病”作业,对安全条件不达标的企业、车辆、人员坚决实施停业、停运、停班整改,杜绝各类安全隐患。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及时整改,同时加强对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提高人员安全生产素质,确保全市交通运输行业朝更好方向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