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召开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12-29 13:10 作者:陈艳 王鑫 来源:南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2月28日,南县召开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欧力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上级会议要求。县交运局党组书记曾志威宣读了《南县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方案》,对长途客运和旅游客运、危险货物道路运输、农村道路客运等六类整治重点和十七项具体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解读。融和混凝土公司、华阁镇人民政府和交运局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欧力强调,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吸取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深刻教训,坚决扛起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主责,彻底扭转我县道路交通安全被动局面。要紧抓关键环节,既需要各部门紧密配合,联合行动,形成工作合力,也需要抓住工作重点,有的放矢开展工作,做到客货运输、路政管养、恶劣天气应急管理和宣传引导工作全覆盖。要坚持标本兼治,确保工作实效,通过开展“百日攻坚”行动,消除事故隐患,实现全县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零死亡”工作目标,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运输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