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交通运输局:多举措保障平口“赶集日”水上交通安全
发布时间:2022-01-29 11:47 作者:罗涛 朱达星 来源:安化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28日,是安化县平口镇年前最后一场赶集,是库区一年中最热闹的场景,也是安化县交通运输局每年一度的“大考”。

为全力预防和杜绝水上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赶集期间辖区码头交通安全,安化县交通运输局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在平口客运码头多措并举开展“保安全、保畅通、强服务”行动,让党建工作与“百日攻坚”行动“同频共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节前低温雨雪天气,对交通安全带来了较大挑战,在疫情防控、春节交通安全双层压力下,安化县交通运输局根据面临的新形势,严格检查,压实责任,在“赶集日”前对码头、趸船进行了全面排查,对水上交通安全风险隐患进行了有效整改。同时,增派力量,协助平口镇党委政府进一步加强对客运码头的疫情防控,在现场积极开展“情暖旅途、暖冬行动”志愿者疏导服务行动,结合水上安全常识宣传,给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的春运出行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