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交通:部门联动,及时消除一起非法运输柴油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21-04-20 14:33 作者: 来源:桃江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16日,接群众举报,一台非法改装箱式货车正准备从事柴油运输加油业务,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桃江交通部门联合应急管理部门迅速出击,果断查处。

检查现场

经调查,当事人颜某某将一台普通货车改装成箱式货车,然后在封闭的货箱内擅自安装油罐、加油枪等加油设备,准备加满柴油后前往工地给挖机加油。执法人员经初步调查取证后,依法将该车扣押,并对当事人宣讲了有关法律法规,进行了耐心细致地教育。当事人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行为,自行拆除了擅自安装的加油设备,将车辆恢复了原貌,及时消除了一起重大安全隐患。

拆除现场

下阶段,该县将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道路危险货物运输集中整治,围绕“人、车、路、货、企”等关键要素和环节,严格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从业资质资格安全准入,规范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过程安全管控,根治长期存在的顽瘴痼疾,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有效防范道路运输安全事故发生。(通讯员:苏胜林、张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