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开展打击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1-06-20 19:03 作者: 来源:大通湖区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18日,大通湖区交通运输局综合执法大队联合交警大队在辖区内开展“打击非法营运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专项行动。

据了解,该局结合交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内容以及近期全国各地出现安全生产事故教训“举一反三”,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意见收集箱了解到,群众最关心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城区“慢慢游”有非法营运违法行为。执法大队了解到情况后,立即联合交警在辖区内开展专项治理行动,并通过车载广播、发放宣传单、悬挂横幅和在公交车粘贴宣传标语广泛宣传非法营运的危害,极大提升了居民道路交通安全意识。

此次行动,出动执法人员12人,执法车辆2台,共查处车辆52台,发现非法营运车辆1台,手续不齐全出租车1辆。本次行动有效打击了非法营运车辆行为,保障了道路交通安全,取得了预期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