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整治隐患公益广告牌 守护市民出行安全
发布时间:2021-07-07 17:06 作者:刘璇 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在我市组织开展的“七一”特护期安全生产检查中发现长张高速跨益沅一级公路(G234K2121+780m处)路段公益广告牌破损及广告支架锈蚀严重,极易掉落,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危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接到问题交办后,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迅速行动,立即组织相关责任部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隐患整治工作。同时,强化部门联动,及时与市交警支队、属地交通运输部门、广告制作企业进行对接,形成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迅速开展隐患整治工作。目前,该隐患整治工作已全部完成,安全隐患得到消除,确保了市民出行安全。

图为隐患整改施工现场

图为隐患整改后

下阶段,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继续加大路域巡查力度,加强辖区高速公路建筑控制区内商业及公益广告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努力为市民营造通畅、整洁、安全的行车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