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新宇专项督办赫山汽车站安全隐患问题
发布时间:2021-06-25 15:12 作者:熊曦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24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新宇组织市、区两级交通部门就赫山汽车站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专题督查,并现场研究整改。局三级调研员胡里涛参加督查。

王新宇对赫山汽车站内外进行了检查,抽查了停靠客运车辆安全设施设备配置情况,询问了赫山汽车站管理人员及湘运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安全生产工作等情况,重点对赫山汽车站站外发车和安检、实名制管理不到位,赫山汽车站撬装式加油等问题进行核实督办。

王新宇强调,当前处于“七一”特护期,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各单位领导要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采取硬标准、硬措施、硬作风,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各交通运输企业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安全隐患自查清零工作。

王新宇要求对本次督办的重点安全隐患问题必须立行立改,一是特护期间全面恢复赫山汽车站正常经营,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和实名制售票验票管理规定,迅速消除安全隐患;二是特护期后,由赫山交通运输局负责对湘运集团公司关停赫山汽车站和设置配客点的问题进行专门研究,完善相关程序,规范管理。三是要求湘运集团公司自即日起至7月5日,对赫山汽车站撬装式加油装置予以封闭,对相关操作人员和管理责任人员采取培训、扣除绩效奖金等内部教育处罚措施进行整改。确保特护期间交通运输领域不发生任何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