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交通强化顽瘴痼疾集中整治
发布时间:2020-02-25 17:30 作者:潘剑波 来源:资阳区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0年“春运”已经结束,资阳区疫情防控转入全面防守防控,为配合全区各行业复工复产,加快资阳区社会经济建设,根除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确保安全生产。根据我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方案工作步骤的安排,我局决定全面加强顽瘴痼疾整治集中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落实中央领导指示、批示精神,切实防范和遏制重大道路交通事故。

S319道路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回头看

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第一阶段,我局对全区的道路安全隐患进行了逐一排查、整改,取缔了全区境内的马路赶集市场7个,易地另选场地安置远离主干线道路赶集场地2个,集中整改存在安全隐患的交叉路口17处,加装标识标牌37块,安装减速带21条84米,拆除大型广告牌1块,移栽遮挡视线树木5棵。有效地提升了行车安全系数。

局长李建平了解沙头中心小学五叉路口整治进度

为确保集中整治一阶段段整治成果,2月25日,资阳区交通运输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领导小组组长李建平宣布我局全面进入顽瘴痼疾集中行动,专项整治阶段。对全区道路安全状况及马路市场进行再次回头看,维持整治成效,整治非法营运市场、打击超载超限车辆。确保不发生马路市场重现、安全隐患死灰复燃现象,为资阳人民创造良好的交通出行环境,维护持续向好的安全状况。

拆除中的大型广告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