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20沅江市黄茅洲大桥至八形汊公路工程完成监督交底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2 08:25 作者:张历佳 来源:沅江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27日,市交通质安站主要负责人带队,对S220沅江市黄茅洲大桥至八形汊公路工程进行了质量安全监督交底。

S220沅江市黄茅洲大桥至八形汊公路工程是连接黄茅洲大桥至赤山大桥的一条快速通道,该工程投资约2.07亿,计划于2021年3月完工,建成后将改善区域内交通环境,提高综合运输效率,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益阳市交通建设质量监督局于10月份受理了该项目的质量安全监督申请。

召开监督交底会议

在召开监督交底会议前,检查组分别对施工现场建设情况、驻地建设情况、履约情况、质量及安全责任落实情况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会上,检查组将检查发现的问题反馈给各参建单位,要求及时进行整改,并向各参建单位宣读了益阳市公路水运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告知书。针对该工程的施工特点,监督工程师要求各参建单位切实做好边通车边施工交通管制、软基处理等相关工作。

市交通质安站站长周光辉同志强调,S220黄茅洲大桥至八形汊公路工程是沅江市当前一项民生工程,各参建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职尽责,按照省厅“10+5”管理举措、安全“隐患清零”、八项施工作业安全关键控制点等相关要求加强质量与安全管理,修建一条让人民满意的公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