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交通:全力保障寒潮天气客运安全
发布时间:2019-11-25 17:06 作者: 来源:赫山区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24日起,益阳市出现大规模寒潮低温天气。赫山区交通运输局聚焦道路客运市场,采取有效措施,着力营造安全、温暖的出行环境,确保群众出行暖在旅途。

该局各驻站客运办增加了驻站管理的检查频率,对辖区内客运车辆技术状况进行逐项检查,安全性能不达标、运营手续不完备的车辆禁止参加营运;严格按照“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的要求,对进出车站的客运车辆进行强化管理,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进一步加强客运驾驶员、一线岗位人员的安全教育,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重点对客运驾驶员进行节假日及冬季行车安全知识、应急处置和应急避险技能进行针对性的教育培训。

该局还组织督查组实地督促区内各客运企业采取切实可行的防范措施,健全应急救援预案,做好应急运力、人员和物资的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