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交通局:组织召开“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1-25 16:57 作者: 来源:资阳区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作为一名领导干部,作风要严实,工作接地气,把人民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把党纪国法记在心里!”资阳区交通局“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学习研讨会上与会人员这样发言。

近日,资阳区交通局组织召开“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学习研讨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资阳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长周精华列席。会议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各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前期的学习和分管的工作,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依次进行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学习要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结合起来,要与打赢脱贫攻坚、污染防治工作结合起来,要与当前创建国家文明城市结合起来,要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

资阳区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周精华到会指导时强调,领导班子成员一定要发挥好‘头雁作用’,勇于担当,带头落实,推动作风建设往深里抓实里做,力争2019年的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