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创文明城市,建大美沅江,做文明有礼沅江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5 16:53 作者: 来源:沅江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增强广大党员积极投身文明、卫生城市创建的意识,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近日,沅江市交通运输局开展 “创文明城市,建大美沅江,做文明有礼”的主题党日活动。

深入学习交流,强化思想意识。会议传达市委关于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有关指示精神。全体党员围绕“创文明城市、建大美沅江,做文明有礼沅江人”主题展开讨论,并组织参会人员填写创文调查问卷,观看沅江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主题宣传片,成立文明志愿者队,为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公开承诺践诺,强化责任意识。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公开承诺签名及志愿者宣誓活动,现场宣誓并签名,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规范自身言行,同时建设文明家庭,打造良好家风,以文明个人、文明家庭推进我市文明城市的建设。

党组书记、局长卜源光要求:全体党员要自觉亮身份、树形象,以自身实际行动践行承诺,同时带动和影响广大市民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