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交通以学促行 狠抓落实推进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1-25 16:50 作者: 来源:沅江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沅江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第三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组(扩大)集中学习会,以学促行,狠抓主题教育各项规定动作落实。局党组书记、局长卜源光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及道运中心、质监站、工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卜源光要求:开展好主题教育,要紧跟市委步伐,牢牢把握住组织领导这个关键点;系统各级党组织书记要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来推动,结合全局中心工作,统筹推进,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每个动作,抓实每个步骤;要坚持以抓具体抓深入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在内容、方法、措施和效果上都要具体深入,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务求实效,坚决防止主题教育搞形式、走过场,确保过程扎扎实实、效果实实在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