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交通局举办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暨“银光杯”首届安全技能挑战赛
发布时间:2019-11-25 16:46 作者: 来源:资阳区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宣传“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倡导“珍爱生命、文明行车、杜绝马路飙车”,提高教练员和驾驶员安全驾驶技能,为文明安全交通保驾护航,11月24日,益阳市资阳区交通运输局在银光驾校举办 “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 “银光杯”首届安全技能挑战赛”。

比赛分为交通法规理论知识竞赛和场内安全驾驶技能竞技赛两项内容。交通法规理论知识竞赛试卷分A、B卷进行,安全驾驶技能挑战赛比赛选手分为教练员组(20名)和驾驶员组(25名)(来自银光驾校毕业的学员社会招募的持证驾驶员),赛事持续2.5小时,比赛过程精彩又富有挑战,是一场速度与技能相结合的赛事。

资阳运管裁判组

教练员和驾驶员认真答题现场

驾驶技能比赛现场

通过此次活动,让参与者在感受惊险刺激的同时也受到了安全驾驶教育,进一步提高了活动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