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交通局:对44家汽车维修企业进行“环保”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19-11-18 16:23 作者: 来源:资阳区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检查现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洞庭清波”专项整治,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改善空气质量。根据市、区有关会议精神,近日,资阳区交通运输局对中心城区汽车维修企业开展“环保”专项督查。

督查采用“四不两直”方式进行,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查看、走访群众等方法,对中心城区有喷涂工艺的一、 二、三类汽车维修企业进行排查,发现汽车维修企业未完善挥发性有机物治理设施的,限期完成整改。着力发现和查处党员干部违规经营,为“黑恶势力”提供“保护伞”等问题。

此次专项督查分3个小组,每组5名成员,督查汽车维修企业44家,发放责令改正通知书31份、责令停业整顿通知书7份。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局机关纪委将加强监督,主动担当作为,督促搞好整改,确保此次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资阳区交通局有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