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交通:从严从实抓好两客一危企业安全监管
发布时间:2019-11-18 16:10 作者: 来源:赫山区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今年以来,益阳市赫山区交通运输局以“强执法防事故”等安全生产专项行动为切入点,持续强化对“两客一危”企业的安全监管力度。

该局每周对区内各两客一危企业的违章违规行为进行通报,每月进行排名,并分门别类、依法依规从严查处。对存在超速、疲劳驾驶的两客一危从业人员,先由企业进行约谈、批评教育、罚款等,对于屡教不改的、累犯重犯的违章人员依法吊销从业资格证。对“两客一危”的从业人员存在故意破坏、关闭、遮蔽动态监控系统等行为的,由区道路运输管理所进行严格查处,并顶格处罚到位。截至11月14日,全区已累计立案调查13起,行政处罚“两客一危”企业7家,注销客运车辆《道路运输证》4台,下发整改文书21份,现已整改到位,并完成验收、销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