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交通:精准发力促驾培市场有序发展
发布时间:2019-11-07 10:31 作者: 来源:赫山区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今年以来,赫山区交通运输局突出问题导向,对标群众反映强烈、投诉集中的领域,精准开展驾培行业专项治理,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监管力度,促推驾培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一是全面梳理市区长热线,对今年以来涉及驾培的问题进行整理,分析出驾培机构在服务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指导督促其对照落实整改,切实提升服务水平。二是针对老司基中介招生投诉激增的情况,通过约谈平台和驾校负责人、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加强联动监管等措施,有效维护了学员权益,保障了驾培市场正常秩序。三是进一步强化隐患清零,组织全面开展全区驾培市场实地排查工作,发现安全隐患问题50余个,现已基本整改到位,为市场发展提供更好的安全保障。四是重拳打击非法营运教练车,截至目前共查处违规车辆9台,教育警告11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