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劲县长主持召开桃江县城乡客运一体化示范县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07 09:28 作者: 来源:桃江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19年11月6日上午,桃江县人民政府县长黄劲主持召开城乡客运一体化示范县创建工作推进会议。

会上,交通运输部门和城乡客运企业主要负责人汇报了阶段性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阻力及下阶段工作打算,并提出建议和请求。创建成员单位针对问题谈了意见和建议。

黄劲强调:一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深刻认识创建全省城乡客运一体化示范县的目的和意义,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不忽视存在的问题;二要突出重点,全力以赴,形成合力,对标对表,倒排工期,把握好时间节点,全力推进;三要坚持惠民底线,全面落实各项惠民政策,严格按照省交通运输厅下发的《验收标准》执行,让老百姓有获得感和幸福感;四要强化经费保障,加大财政投入力度,确保“开得通,留得住”;五要强化应急处置,成立信访维稳工作组,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大局稳定,并圆满完成创建工作各项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