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交通:春季公路养护进入“加速度”
发布时间:2024-04-16 17:06 作者:刘九高 刘攀 来源:安化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今年来,安化县交通运输部门结合今春雨水多、山区道路养护难度大、山体容易出现塌方落石、水沟排水饱和等现象,以“平安有我”系列活动为依托,专门召开春季养护工作会议,精细部署,确保全县道路安、畅、绿、美,从往年的日常养护的“均速度”提升为加紧快干的“加速度”。

  通过加强日常养护巡查,开展坑槽修补、护栏修复,修剪遮挡标志牌和行车视距的行道树,持续开展安全设施精细化提升行动,完善平面交叉路口交安设施等措施,至目前,安化县交通运输局建设养护中心共清理水沟80余公里,路肩除草120余公里,清扫路面120余公里,清扫桥梁30余座,处理安全隐患点30多处,很大程度上提升了公路路域环境和营商环境,提高了公路安全和舒适度。

  下一步,安化县交通运输局建设养护中心将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和处置力度,细化完善道路养护管理,大力美化公路沿线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