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交通扎实开展高速公路客运车辆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4-04-11 15:27 作者:刘泽伦 来源:沅江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草尾高速路口高速路口开展客运车辆整治行动。




  行动中,工作人员紧盯重大隐患的旅游客运、包车客运车辆,采取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方式对违规运输行为逐一查验,以严管保安全。同时联合辖区高速交警大队在高速公路出入口收费站设置联合执勤点,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充分运用科技手段深化源头联治、路面联勤、精准联处等综合措施,向驾乘人员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剖析讲解典型事故案例,讲明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督促客货运输企业责任人落实主体责任,并对存在隐患的货运企业、驾驶人现场发放隐患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

  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36人,执法车8辆,查处来往客运车辆200辆,暂未发现违法客运车辆。此次行动将从4月10起至5月31日结束,期间沅江市交通运输局将紧盯重点时段路段,严查严处违规车辆,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保障群众出行安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