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摩托车不慎侧翻 交通人合力营救
发布时间:2024-04-11 15:24 作者:殷志亮 文伟国 来源:桃江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10日,桃江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五中队在所属辖区日常巡查时,成功救助一名因摩托车侧翻受伤的群众,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事发时,桃江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五中队执法人员刘海清、李玉生、胡红军在大栗港辖区进行日常巡查,在经过大栗港高速公路出入口实,突然听见一声巨响,只见一辆摩托车侧翻在地。执法人员迅速靠边停车,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处置。在对事故现场有了初步的了解后,执法人员立即分工协作,一组人员迅速将驾驶员移送至安全区域并询问其受伤情况,另一组人员将侧翻的摩托车扶起,并推到路边避免对其他通行车辆造成二次伤害和交通拥堵,同时,执法人员当即对过往车辆进行交通疏导,保障路段有序畅通。

  经观察,驾驶员腰部、腿部受伤,浑身不停颤抖。执法人员不断安抚驾驶员的情绪,并立即将受伤驾驶员送到医院救治。目前,经过执法人员的帮助与医护人员的处理,驾驶员已无大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