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部门联动 从严查处超限超载车辆
发布时间:2023-05-22 15:17 作者:任湘泉 来源:桃江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营造良好的“路政宣传月”活动氛围,持续强化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5月18日,桃江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与武潭镇人民政府、公安局武潭派出所和公安局交警马迹塘中队等部门在武潭镇范围开展联合整治行动。所有联合执法人员不顾闷热天气,始终坚守岗位,当场查获涉嫌严重超限车辆1台(超限174%),通过联合执法人员的耐心劝导与教育,涉案车辆驾驶员从抗拒到认识错误,积极配合改正,现此案正依法办理之中。

  执法现场

  今年以来,桃江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加强统筹调度和部门协同,共办理公路货运超限超载案件230余件、擅自将车辆改装改型案件130余件,有效整治了县域内超限超载、车辆改装现象。

  下段,该大队将继续深入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加强源头监管及路面执法力度,严查车辆超限超载现象,严惩违规违法行为,确保县域交通运输行业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