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企业“出行难” 实地调研“出真招”
发布时间:2023-05-12 18:14 作者:刘泽伦 来源:沅江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沅江市交通运输局工作小组前往船舶企业小镇开展实地调研,着力解决“工人下班没有公交车搭乘”等问题

  

  选择公交站点

  为积极响应沅江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号召,沅江市交通运输局将“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作为企业服务标准。在了解到船舶企业小镇工人下班没有公交车搭乘的情况后,该局组成工作小组与企业相关负责人面对面探讨,根据7家船舶公司和当地1500户居民的实际情况,现场制定了调整现有公交线路和启动“定制公交”两种解决方案。企业负责人对该高效办事效率高度认可。

  下阶段,沅江市交通运输局将持续加大助企纾困政策的宣传力度,深入企业开展调研,了解具体诉求,及时调思路、压责任、细措施,当好“服务员”,全力优化营商环境,筑牢保障供给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