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交通执法大队: 全力以赴战春运,保通保畅保平安
发布时间:2023-01-18 11:23 作者:周政 亦凡 来源:沅江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自1月7日春运开展以来,沅江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严格落实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益阳支队、益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关于开展益阳辖区高速公路超员载客和非法营运整治的工作方案》部署安排,本着“规范管理、精准查缉、严厉打击”的原则,组织3个执法中队50余名执法人员、分别在沅江南、沅江北和草尾高速出口持续开展整治行动。

一是制定联勤联动机制。联系沅江实际,与市高警沅江大队一起,在做好常态化非法营运打击的同时,建立备勤值班、应急转运制度,安排专人负责日常协调联络等工作。二是加强信息共享。依托各自的信息情报系统,形成嫌疑车辆清单互相通报,各自平台预警信息及时响应,对非法营运车辆实施精准联合打击。三是开展联合行动。组织交通警察和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在高速路口持续开展联合整治执法行动。自春运开始以来,共出动交通执法人员近500人次,检查各类客运车辆2000余台次,查获非法营运车辆2台。


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人员整装待发


沅江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李翔(左二)在沅江南高速出口调研了解执法情况


交通执法人员正在检查客运车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