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交通运输局: 组织开展“情满旅途 暖冬行动”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8 11:15 作者:欧阳益明 来源:资阳区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春节将至,为让返乡旅客平安、温馨地度过旅程,1月16日,共青团资阳区委联合资阳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以“情满旅途 暖冬行动”为主题的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来到资阳汽车站,向来往旅客免费发放口罩,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引导旅客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呼吁旅客春节期间遵照防疫“新十条”规定,加强个人防护。同时,在进站口、售票厅等人流密集区协助帮助旅客搬运行李,并向乘客发放疫情防控及春运注意事项提示卡片,给有需要的乘客和司机送热茶。

“情满旅途、暖冬行动”春运志愿服务活动,将持续服务春运,不断增进人民群众对春运服务的获得感,志愿者们热情的服务给寒冬出行的人们带来了温暖,为旅客提供一个平安、畅通、温馨的春运出行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