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交通运输局举办“奋进新时代•礼赞交通美”职工演讲大赛
发布时间:2023-01-11 15:53 作者:邓智辉 来源:安化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示交通发展成就、展现交通人风采,2023年1月9日安化县交通运输局举办了“奋进新时代˙礼赞交通美”干部职工演讲大赛。


围绕“奋进新时代˙礼赞交通美”这一主题,来自各单位、退休老干部的24名选手做出了精彩的演讲。选手们的演讲感情真挚,催人奋进,引发了观众的强烈共鸣,现场气氛热烈,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评委综合选手实际表现进行打分,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优胜奖若干。在获奖队伍中,有工作经验丰富的交通老将,也有初上交通战场的新兵。通过演讲比赛即传播了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唱响交通运输好声音,又为推动全县交通运输事业科学跨越发展凝聚了磅礴力量,书写了更加出彩的新时代交通画卷。

参加演讲和观看比赛的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为以构建现代综合交通体系为目标贡献交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