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重点工作推进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10 10:37 作者:夏珊 陈雷 来源:安化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9日上午,安化县交通运输局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重点工作推进大会,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蒋吉军老师宣讲授课,交通运输局班子成员、中层骨干,基层党支部全体党员、离退休总支委员及支部委员,水运客运9家企业群众和代表共计28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繁荣宣读了《安化县交通运输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动员部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和创文、抗冰保畅等重点工作。

县委宣讲团成员蒋吉军老师从“三好”“四新”“一高”三方面全面系统地阐释和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详实,既有深刻的思想引领性,又有较强的指导实践性,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深受教育和启发。


李繁荣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首要政治任务,全县交通运输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奋力开创安化县交通运输事业新局面,在当前重要的创文、抗冰保畅、春运、农民工工资支付等工作中,加强统筹部署、突出重点、补齐短板、强化措施,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岁末年初全县交通运输领域的安全稳定,为全县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坚实的交通运输保障。


  同时,还召开了交通运输系统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和交通运输局同级同类警示教育大会,持之以恒狠抓纪律作风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