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交通:厉兵秣马迎“春运”
发布时间:2023-01-06 20:28 作者:周政 亦凡 来源:沅江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新年伊始,沅江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厉兵秣马、枕戈待旦,扎实做好2023年“春运”各项准备工作。他们专门成立了春运工作领导班子,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将120余名执法人员组成15个执法中队,对重点车站、码头、渡口、客运车辆和危化品运输企业等重点领域和重要环节进行严格检查。他们克服疫情影响,元旦假日期间不休息,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检查相结合;白天检查与夜间抽查相结合等多种办法,仅元月1-5日,就检查车站、码头、渡口17处,检查各类车辆300余台次、船舶 20余艘次,纠正违章8次,排除安全隐患2起,为即将来临的2023年“春运”安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沅江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总支书记丁国强(左二)在竹莲超限超载检测站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作春运调研。


沅江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彭真(左一)等在草尾镇光明渡口检查安全运行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