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好暖好春运回家路
发布时间:2023-01-06 20:26 作者:刘九高、肖群 来源:安化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岁末年初,春运将至。为切实保障春运期间道路畅通、提高人民群众出行舒适度,安化县交通运输局建设养护中心启动春运护航模式,江南事务所加强对所管辖路段的公路养护管理、安全隐患排查、路面病害的修复,为春运护航,为回家的亲人护路,全力保障春运期间道路安全畅通。

1月5日,江南事务所负责人组织全所人员全力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对辖区内公路开展“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着重对公路标志标线、路面坑槽、桥面、事故多发地段的重点路段开展隐患治理工作,共修补坑槽 25处,清扫桥梁7座,巡查公路45公里,为春运提供安全畅通的公路通行环境。

全面细致开展公路养护管理,加大路面扫保力度,桥梁日常保养等工作,打造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有效改善路容路貌。

下一步,江南事务所将结合春节期间出行车辆增多的特点,及时完善相关工作预案,查漏补缺,进一步加强公路养护管理力度,护好暖好春运回家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