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交通运输局加快推进S507沅江市茶盘洲镇至黄茅洲大桥南公路建设
发布时间:2022-09-28 12:42 作者: 郭新文 来源:沅江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沅江市委书记杨智勇到S507沅江市茶盘洲镇至黄茅洲大桥南公路调研,对安全生产、工程监管和工程进度作出重要指示。沅江市交通运输局雷厉风行,迅速落实。

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沅江市茶黄线建设有限公司召开安全生产紧急部署会,传达了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要求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时刻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制定科学的整改方案,并迅速加以整改。目前,已组织进行了一次安全隐患大排查,对所有安全隐患进行了处置,特别是在重要路段、平交路口、施工点设置了醒目的安全标识标牌,每处施工点都安排了专职安全员现场监管和疏导,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79480649b8518543e0531106aeac862

严格履行监管主体职责。建立局总工程师总负责制,沅江市茶黄线建设有限公司具体负责的监管体系,会同交通质监行业管理部门、监理单位,切实担负起监管主体职责,一手抓工程质量、一手抓安全生产。沅江市茶黄线建设有限公司组织的监管巡查小组,每天进行两轮巡查,与施工人员同步上班,无缝融合。

加快实现项目建设主体目标。因基本农田保护造成改线、部分路段路基地质条件差及高温干旱造成河道水位降低,建筑材料无法及时进场等原因,项目建设进度有所影响。为实现10月如期通车的主体目标,沅江市茶黄线建设有限公司取消了轮休假,组织施工单位白天满负荷工作,晚上适度加班,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开足马力、一鼓作气、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争取如期通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