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交通运输局以“五个一”为抓手,促进党建工作全面提升
发布时间:2022-06-22 10:27 作者:夏珊 陈雷 来源:安化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21日上午,安化县交通运输局在局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二季度党建工作调度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繁荣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在家局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党委委员、局机关纪委委员、局属8个党支(总)书记和党建专干参加会议。

会上,主要研究部署了县交通运输局“党建实效化”工作和上半年党建工作迎检工作,党组书记、局长李繁荣就当前党建工作提出了加强工作调度、认真查漏补缺、积极推优表彰、加强典型宣传等4个方面的工作要求。

李繁荣强调,下半年党建工作要以“五个一”为抓手,切实提升全局党建工作,形成“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要明确一个目标,争创全县基层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和基层党建示范点,增强示范引领作用;要突出一个抓手(即“党建实效化”),做到党建与业务工作、中心工作的紧密结合促进,切实解决党建与中心工作“两张皮”等问题;要解决一批问题,结合党务工作和职能工作中实际存在的问题制定“实效化”工作清单,追踪落实进行销号;要打造一批亮点,局机关党委要加大力度督促指导局属各党组织梳理亮点特色工作,明确目标量身制定亮点特色计划;要选树一批典型,举行“七一”表彰大会加强宣传“两优一先”人员的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加强“最美交通人”评选活动,年底将每位“最美交通人”的交通典型事迹进行广泛推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