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资阳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召开重点货运源头企业治超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2 10:26 作者:邱洋 来源:资阳区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强化资阳区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工作,加大道路货物运输源头治超力度,维护公路桥梁设施完好、安全、畅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6月17日下午,益阳市资阳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队组织召开了重点货运源头企业治超工作会议,副大队长邱洋主持会议,资阳区14家重点货运源头企业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邱洋就近期巡查中发现的企业超限超载问题逐一进行分析,要求企业思想重视、压实责任、迅速行动,及时完善货运车辆登记台账,及时签发装载证明,做好超限治理内部管理。

大队长戚江东强调,大队将坚持“立足源头,依法严管,标本兼治,长效治理”的原则,进一步加大源头治超行政执法力度,建立和完善源头治超长效机制,强化工作职责分工,确保治超工作持续、稳定、有效、健康开展,促进我区道路货运市场规范有序、安全运行。同时,戚江东对参会企业提出要求,一是积极排查自身安全隐患,举一反三,做好预防工作;二是狠抓落实,明确企业主体责任,把好货运源头出门关:三是迅速行动,采取必要措施,完善货运车辆出厂信息联网工作,每周汇报工作进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