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交通运输局开展“领导干部走流程”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4 16:16 作者:曹蓉 来源:南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优化我县交通运输营商环境,5月24日,南县交通运输局局长曾志威深入南县交通政务服务大厅,开展“领导干部走流程”活动。通过“亲身办”的形式,查找窗口服务流程制定不科学、业务操作难度大等深层次问题,推动审批制度再完善、办事流程再优化、服务能力再提升。

在南县交通政务服务大厅,曾志威陪同办事群众办理了道路运输相关业务,并与办理群众进行了面对面的交谈,以群众提出的建议和自身“体验”遇到的问题为导向,对办事环节中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指导窗口改善审批服务工作。

“当前我们已经基本实现了交通运输业务的‘最多跑一趟’,但不能止步于此,要在优化流程、简并手续方面再下功夫,让交通从业者轻松办事、满意而归。”曾志威感慨道,“通过陪同办事群众走流程、办业务,一些过去不容易看到的问题短板暴露出来,让我们对提升服务质效、优化营商环境有了新的思考,为更好地规划办事流程提供了指引。”

他强调,本次行动的主要目的是交通运输系统政务服务亲身体验,找差距、找问题。要进一步加强服务窗口的作风建设,优化业务办事流程,通过行动有效促进系统内政务服务工作人员转变作风、改进工作,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便民服务,为深入实施高标准营商环境“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