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跃明到县政务服务中心交通窗口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3 15:37 作者:胡素珍 来源:桃江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20日,桃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熊跃明到政务服务中心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活动。

 

熊县长在县政务服务中心交通窗口,以普通群众身份体验了机动车维修经营备案服务,全方位了解交通窗口的业务办理流程,以亲身体验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同时熊县长还细心地询问了窗口基层工作人员的基本情况,对窗口工作的感受,鼓励窗口工作人员认真查找在业务办理过程中存在的堵点、难点,还仔细查看了窗口设置和审批服务情况。

熊县长强调,要把“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要简化业务审批手续,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路,切实提升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提高办事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