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交通执法:深入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9 15:25 作者:周俊 亦凡 亚雄 来源:沅江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连日来,沅江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深入贯彻全国保障物流畅通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电视电话会议和湖南省交通运输厅、益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有关文件精神,深入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以“守护公路安全、争当服务先锋”为主题,以“让路网运行更高效、让公众出行更便捷”为目标,讲好公路故事,展示行业形象,推进社会共治,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为开展好这次活动,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高度重视,科学安排,专门成立了组织机构,制定了实施方案,明确了责任分工。这次活动重点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疫情防控、保通保畅、安全生产等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交通运输管理的政策法规;交通运输便民服务的重要举措;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的基本要求等。

自5月1日以来,该大队共组织宣传车5台,交通执法人员20余人,分别在人员比较集中的车站、码头、广场、学校周边、高速出入口、超限超载检测站等场所,张贴横幅标语和政策法规60余处,展示宣传版报6块,发放宣传资料1000多份,为群众释疑解惑200多人次。还利用电子显示屏、微信公众号和门户网站等多种媒介,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形成了强大的宣传声势。

图为5月16日上午,沅江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益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竹莲治超站开展“路政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时,邀请货运司机面对面沟通交流并发放宣传资料。

                                          交通行政执法人员正在张贴宣传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