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钟清华到政务服务大厅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9 10:30 作者:刘喆臻 来源:沅江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16日上午,沅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钟清华到市政务服务大厅交通运输窗口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活动,陪同办事群众对“经营性道路货物运输驾驶员从业资格证核发”等事项进行全程办理。

 

 

 

活动中,钟清华认真听取了交通运输窗口工作人员对办理事项、办事流程、办理时限的逐一介绍,通过角色转换,就自己发现的相关问题提出了改正要求,如事项办理中现场拍照代替冲印相片方便企业、群众办事等。

钟清华强调,交通运输部门是市政府重要经济部门,交通运输涉及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方方面面。交通运输的高效周转是支撑我市“构建洞庭湖区核心城市”的重要支柱。“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活动只是交通运输系统提高交通运输部门政务服务效率和群众满意度的起点,要以此为契机,及时发现体验事项存在的问题并整改到位,确保实效;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后续不断提高行政审批效率和企业、群众满意度,打造高效的交通运输政务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