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召开五门闸至煤炭湾四级航道建设工程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3 17:00 作者:何强 来源:大通湖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13日上午,大通湖区委副书记孙功伟主持召开大通湖区五门闸至煤炭湾四级航道建设工程调度会会议,副区长张量宇、徐超,区交通运输局、区发展改革和财政局、区自然资源局、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区环保分局、区南洞庭保护管理局、区大发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区交通运输局就大通湖区五门闸至煤炭湾航道建设工程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影响工作成效的问题症结进行了深入剖析。区直相关单位就如何推进大通湖区五门闸至煤炭湾航道建设工程项目前期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孙功伟指出,区委区管委会高度重视大通湖区五门闸至煤炭湾航道建设工程项目,多次召开会议调度该项工作,明确了项目的工作任务和目标。

孙功伟要求,区直相关单位要坚定目标不动摇,明确具体工作任务和牵头单位,把握时间节点,立即行动,全力查摆、分析问题,找准工作的短板弱项,迅速制定有力措施,积极整改提升工作成效。要全面落实调度、会商、汇报机制,实现任务上手、责任上肩、问责到人。

此次会议明确了目标,分析了问题、给出了建议、拿出了措施,对下一阶段的大通湖区五门闸至煤炭湾航道建设工程项目前期工作方向提供了指引,为加快推进大通湖区五门闸至煤炭湾航道建设工程项目前期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