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灾减灾,桃江交通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5-13 15:20 作者:覃莉 来源:桃江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12日,桃江交通部门抽调精干力量,深入全县各乡镇,扎实开展“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为主题的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制作宣传栏和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并利用出租车、公交车以及运输企业滚动播放电子视频的方式进行宣传,还深入运输企业、国省干线、乡村公路、渡口码头以及校园进行巡回宣传,认真宣讲防灾减灾教育知识,广泛普及防灾减灾自救互救知识,深入推进减灾能力建设,增强全社会对灾害的防范意识。

本次宣传活动,共出动执法人员50余人次、宣传车辆10台次,发放“防灾减灾小常识—交通运输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悬挂横幅20余条,现场讲解10余次,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